芽芽亚亚

愿我所爱,皆盛放美好

[约沪]我就是想试试

  灵感来源于我学姐和她朋友的一段聊天,下图:


  [💗💗世界第一城💗💗  自恋狂]

  

沪:我昨晚梦到你了

  

约:天呐,你竟然还能梦到我?

  

约: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

  

约:我一定得把这个重要时刻记录下来

  

约:这可真的是百年难遇

  

沪:……

  

沪:你又发病了?

  

沪:你要不要听我说完

  

约:你说😍

  

沪:我梦到你带我骑机车

  

约:WOW

  

约:我当时帅不帅啊

  

约:有没有迷到你啊~

  

沪:你要不要听我说完啊!

  

约:🤐

  

沪:然后你带着我把机车往水里开

  

约:都说梦一般都是反应做梦人真实想法

  

约:原来你是这么想我的啊😭

  

沪:滚

  

沪:然后我骂你是不是傻

  

沪:然后你说

  

沪:让你就想试试这玩意能不能在水上漂

  

约:……你6

  

沪:6的是你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