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亚亚

愿我所爱,皆盛放美好

[一线组]你们怎么都还没睡!(1)

  CP:京沪&深穗

  内含其祂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[北上广深工作交流指南]

  

京:「2023年第二季度计划表」

  

京:大家把这个表格填一下

  

穗:不是?京爷,你看看现在几点了都

  

深:我都睡了……

  

深:直接被消息吵醒了

  

京:你俩今天这么早就睡了?不信

  

沪:+1

  

穗:我没睡,我在思考明早怎么摸鱼

       妖妖灵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  

京:???你刚刚发了啥

  

穗:啥也没有啊……

  

深:[图片]

  

深:刚刚不小心截到图了

  

穗:撤回,快点🙃

  

深: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?@帝都在忙中

  

穗:你怎么还@京爷啊!

  

京:我看到了哦~

引用    月月鸟:我现在撤回来……

  

穗:真倒霉

     妖妖灵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  

穗:@月月鸟  咱俩友尽了🙃🙃

  

深:srds我俩本来就不是朋友啊

  

深:你忘了我俩上个月刚在一起???

  

穗:……

  

穗:我不管

  

穗:我要跟你单方面冷战😡

  

深:我错了

  

穗:呵呵

  

深:我真的错了

  

京:@月月鸟  @妖妖灵  要秀恩爱去私聊OK?

  

深:沪哥不在呀~

  

穗:怪不得京爷看不得我俩互动

  

京:🙃🙃🙃

  

深:京爷要是没啥事儿,我和阿广就先下了哦

  

京:拜拜👋赶紧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亲亲老婆]

  

京:阿沪,还在忙嘛

  

Five minutes passed.

  

京:沪沪宝贝!

  

京:真的没有忙好嘛

  

京:你是不是看到我的消息不想回我啊

  

京:你是不是不爱我了

  

……(省略一万字)

  

沪:我没有

  

沪:我爱你胜过爱一切

  

沪:我永远爱你

  

京:我就知道沪沪老婆最爱我了

  

沪:前提是,你得把这恶心人的称呼去掉

  

京:遵命!老婆大人

  

沪:这个也去掉

  

京:哦[失落狗狗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因为一些状况导致我现在一点写不下去了(被恶心到了)这一部分我先发出来了(反正我就算没有突发状况也写不完~)

评论(4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